close
第三天天空還是給我下著雨

早上本來想說去哪走走的

我也忘了

honey就說來去佛光山好了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逛完的

但沒想到有夠大的

果真是"山"
佛光山


全部逛完大概要半天的時間吧

大雄寶殿





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很傖促的感覺

不過下次有機會

會想在來佛光山的

而且這邊的師姐都好熱情

會讓人的心境寬廣了起來

接著到了美濃

先來去吃中餐

來到了美濃當然要來吃美濃板條

美濃著名的

吃完了中餐就到美濃的福安國小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所國小

是因為有親戚在這裡面服務

從我小時候來過這所國小

就為了他的風景所著名

真得是很美的一所國小


在…耍帥嗎?!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帥的^^

親愛的在國小親我不太好吧(其實心裡很開心)






由照片就可以知道這所學校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美美的走廊



漂亮的學校風景



在福安國小拍完照後

接著去在美濃路上的

民俗藝術村

真得還…






到了下午五點多

要趕回北部了

不過有小插曲

在南投休息站出來後

右後輪居然沒氣了

好加在那時剛從休息站出來

還好親愛的知道我想wc

親愛的你好貼心^^

真得有去佛光山有差

俗話有一句

有拜有保庇

佛祖保佑丫

(親愛的,你換輪胎的樣子好帥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