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天空還是不肯作美

高雄跟北部一樣下著雨

真得是有點掃興

但下雨歸下雨

還是不能打亂我們出遊的興致

到了高雄市的第一站

蓮池潭
2day 高雄。蓮池潭







而且人潮很多




不管在哪拍都會拍到路人甲呢





接著去西子灣坐船到旗津

人也是爆多

只能說過年沒有哪裡是人少的吧!!!










在船上也來拍一張^^


到了旗津一定要拍他們的地標啦




下午回到了高雄市

接著去愛河啦

不過先到真愛碼頭

真是的

親愛的我知道我們是真愛丫= =+(又耍冷了)
高雄市真愛碼頭



親愛的我愛你的這張喔(有點娘。可是有個性= =+)
我愛這張
↑還學我的POSE 我快笑屬了

還有學後面的那隻獅子

只能說我的POSE好醜丫


在來張可愛的^^


親愛的你是在武松打虎嗎?!



停停拍拍

接著走到愛河一圈

是少女的祈禱嗎?




親愛的是在裝可愛嗎?



本來要去瑞豐夜士

但尤於走了愛河一圈

加上二個人又累了

所以就回旗山休息去

旗山老街有很多好吃的喔

去到旗山一定要找金桔大王

喝他們家的金桔

超級好喝的

而且很實在的東西

不然就白去旗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