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快八點從高雄出發到墾丁
先到了屏東東港很有名的
東隆宮



一定要吃廟旁邊的龜荼膏唷(很有名~)

蜂蜜一定要加很多(還蠻苦的)
而我喝他們的參花荼

哈尼還說不錯喝~

到了九點
去剛開店的肉


很好喝唷~這家好像是老店(剛開店就坐滿客人了!!!)

吃完後就繼續往下走啦!!!
來到全台灣最大的地土公廟
不過沒拍全景
聽說這裡有名的就是綠豆蒜了

感覺soso~

吃完後到了墾丁小灣
honey說內灣太多人了
不過小灣也蠻多人的
重點是也太多業者在問要不要玩水上設施
感覺不是很好~就在旁邊照照相



不過旁邊都是業者~感覺有人一直在看的感覺
就泡一下水就離開了~

快要下午時去了鵝卵鼻
真得是熱屬人了!!!


honey在扶燈塔

而我則是在推人= =+

真得實在是太熱了~
拍完照真得沒有好好欣賞山與水的美
想說趕快去下個地方吧!!

往佳樂水的路上看到風景不錯就停下來拍個照~


太陽真得很大~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到了佳樂水
這裡我覺得比小灣還漂亮






風景當然要狂拍~

在要回恆春住宿的路上
看到茂伯的家也





回到恆春小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租摩托車到墾丁大街
超級多人的~而且又熱
真得是超級熱鬧的!

逛完墾丁大街後
到了出火風景區
那裡的星星感覺近在眼前
真得很美~美不勝收~

回到恆春在街上買了鹹水雞
超級好吃的~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
當然要來當下酒菜
陪我的honey來喝個二杯
不過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