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真得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只想跟你溝通清楚

也許這件事真得沒什麼

但我只覺得幹嘛要扯到我的定庭相處模式

一般人聽到都嘛會不高興

但我只想以玩笑方式帶過

但你卻發怒了

第一次看到你的脾氣上來

我很難過

我真得有做錯了嗎?!

我很想跟你說清楚

我不高興的點在哪!!!

但你卻說我在說這件事

我們就要吵起來~

也許是我們的價值觀不同

感覺是我在無理取鬧

但我只想說把事說清楚

不要有疙瘩

你說過的

有事都用溝通的

吵起來是沒用的

但我要跟你溝通時

你卻不想把事講清楚

我很無力、無助~

我只想表達出我care的點在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