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相信

只要跟妳長期相處的人

絕對受不了妳的個性

也只有妳的家人會忍受妳

妳可能不知道

其實很多人在忍讓著妳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當妳心情好時

誰都可以對妳開玩笑

但當妳開始頭痛時

誰妳都可以掃

剛開始可以當妳是開玩笑

但久了誰會爽?!

我也相信妳工作為麼剛開始很多人跟妳很要好

但到了一段時間

每個人都很不喜歡妳

我可以完全了解他們的感受

為什麼每個人要忍受妳

很好笑

妹妹自已睡起

還怪我們是把她吵醒

自已要那麼累怪誰?!

明明可以叫別人幫忙

累到自已頭痛

講話就口不擇言

開始掃每個人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忍妳好嗎!!

搞清楚狀況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久了都會不喜歡妳

這決不是偶然的

是妳自已造成!!!

可惜的是妳永遠看不清楚自已的缺點

講話也很白目不會講話

是我聽到我也不會錄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