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標題

我想只要進來看的人

一定會覺得這是個類似文藝的文章

很可惜的不是

而是在中央大學裡面的義式料理



外面沒有非常特別

但我就是想要拍他們家的招牌

不過因為太亮了而看不出來是什麼= =+

這次我居然沒有點義大利麵

而點了燉飯~(怕親愛的吃不飽)


老實說蠻夠味的

原以為味道只有淡淡的奶香味沒想道讓我蠻驚奇的

也點了一個批撒(同事阿寶推說一定要吃)


也不錯吃(可能我比較喜歡吃皮稍硬一點的)

但是料真得給他大手筆的放下去

真得是料多實在

如果覺得他的味道不夠的話

可以去他們櫃檯拿起士粉

這樣吃更夠味好吃喔!!

本來是沒點署條的

看旁邊桌點的

看起來好好吃

就跟親愛的說我也想要吃署條

就給他點下去了


署條真得是好吃的沒話說

他們的醬不只只有蕃茄醬而已

還有芥茉醬(先沾芥茉在沾蕃茄好吃到沒話說)

吃完主餐後

登場的是冰淇淋(這也是同事阿寶推說一定要吃的)

他們的冰淇淋是手工而且純天然的喔



點了一個杏仁跟綠荼口味

二種口味都不錯吃啦

不過個人認為杏仁有點給他太甜

綠荼的真得很好吃~

我跟親愛的說

我來這家應該不會吃到膩的感覺吧

因為太對我的胃了

而且重點是高貴不貴

點套餐加個50元

我們點了二個套餐

有前菜生菜莎拉和湯


主餐前面介紹過了,和甜點(荼凍)


在加點冰淇淋跟暑條

全部快五百吧

一個人二百多

算是便宜吧~

而且吃到超級撐的

經濟又實惠的感覺

推這家~地址在哪?

給你看名片就知道了

99.04.11行人道


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