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可以理解了

你為什麼會突然會冷了下來

但我們相處完全沒問題

原來你是為了我們的感情可以走得更長遠

而剛開始我卻很任性的不能理解

sorry~我真得太像小朋友了~

任性又幼稚

還好你夠了解我

也謝謝suki開導我

不然我一直不能釋懷

一直在死胡同打轉

久久不能出來

真得~

很謝謝有給我建議的人

感情的世界我還是個新手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對等的

但確全然不是~

所以我還有待在感情的世界

成長~

也希望我們都會有結果

不論是我的誰~朋友~當然也括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