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上wc時

想到了上班的點點滴滴

知道了我的同事是怎樣的人

又想到了,自已一個人要幹嘛的

腦中閃過了一道光

給自已一個想法

我一個人要吃飯還是wc

我為什麼要怕一個人?

還是在乎其他的人?!

我搞不懂為什麼我要在乎其他的人?!

在乎他們的眼光?!

還是我是怕一個人?

我並不怕一個人的丫!

所以就算一個人

也不要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不管是認不認識的

做好自已就好

只要在乎自已的honey、家人

這樣就好

其他人怎樣

我無所謂!!!

這就是所謂的做自已!!!

加油

不要在乎他人的眼光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