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一個小時

我們在一起要十一個月

時間很快~

我相信交往一週年很快也會到來~

今天晚上你打電話給我

我很開心、高興

你去林訓,我想打電話但我怕會吵到你(也也許平常沒見面時講好不講電話除非有事不然都是見面在聊的~)

所以晚上接到你的電話我很開心

本想今天忍住不要打電話給你

明天在傳訊息給你的but

你說你手機螢幕不小心被你踩碎了

那我想我就打到這裡,到時在叫你看

親愛的~交往十一個月了

你不在身邊我好想你喔~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更順利下去的

對吧!!!

我愛你這是永不變的事實~

I love you~

當我姨來找我時請多包容我

我那時情緒會比較不穩~

我知道你也愛我^^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