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親愛的~生日快樂喔!!!

雖沒幫你辦的很盛大

只有二個人去吃飯

不過希望能讓過的你很開心

話說上星期六來接我時

我拿了一個大袋子(蠻重的)

親愛的就說有禮物要送我喔

我就嘴硬說哪有

那是我的衣服啦

沒看到上面有我的衣服嗎?!

其實我是用衣服來蓋住要給親愛的禮物

不過沒想到…又被破梗了><

因為在騎車時衣服飛丫飛的

露出一角了><

親愛的說你買蛋糕給我丫~

我說那不是啦~心想怎又被破梗

真得是…

我都想好了要怎麼拿出來呢><(氣啦)

親愛的說他農曆跟國曆差一天

我說真得唷?!

就先拿出一樣禮物送親愛的~

叫親愛的先快點試穿 怕size不合

沒想到穿上去還真好看!!!我的眼光果然是不俗

在挑的時候覺得看上去沒那麼好看

衣服還真得要試穿才知合不合

在來把蛋糕拿出來

又在次唸了親愛的以後不要在破我梗了可以嗎!!!

然後到了凌晨12點了

國曆生日到了

在把一樣東西拿出來

看到親愛的臉上堆滿了笑容

頓時覺得做得很值得

雖沒有很漂亮

但有我滿滿的心意^^

到了晚上說好要請親愛的吃響

真得有吃到快吐的感覺~

不過親愛的實力有退步喔

感覺吃的比我少…不過還是吃的比我多啦!!!





後面的阿伯你是誰?!


這張合照很好看喔~好有fu

希望幫親愛的過生日

讓你有很開心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