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今天傳的訊

我忍不住鼻酸~

我知道我自已也有問題

你也有說

好像我的付出才是付出

你的付出很微小或者沒有

我也是認為我付出好多好多

那你呢?!你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你對付出跟包容對我沒少過

我的脾氣、情緒化等等…

都是你所包容的

而我卻認為都是我在付出包容

sorry~

我知道你很珍惜我、在乎我

但我只要情緒一上來就會否定掉

我會好好控制我的情緒的

不讓我們相處的氣氛破壞掉

我也有傳訊跟你講

回到當初交往的前提

互相信任

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互相珍惜

只要做到這些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一定可以更進一大步的

對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