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來

在sogo週年慶買的牛仔褲

終於穿了 馬上叫honey來看

問說瘦不瘦 當然要說瘦 不然我就…2 day

後來到南投市區吃早餐 意麵好吃喔

然後大約十點出發到日月潭

有點小塞車呢 連續假期果然大家都要來風景區日月潭

不過有遇到奸商的感覺

明明還沒開到日月潭裡面

坐船明明來回上面寫只要一百元

但在水社碼頭 居然開價

一個人三百 還不知是不是來回

想要坑人丫~最討厭這種價錢沒有統一

乾脆不要坐了 因為不想被當肥羊被坑蛇窯

接著到蛇窯

古色古香的地方

蠻推的 本來不想要進去的

因為要門票

但親愛的說都來了 就進去吧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這也要謝謝親愛的
我的臉看不清楚了啦~ 第一個字不見了= =+
然後來到了集集~

吃吃喝喝

在火車上的小鬼 我真想把他推下去(當然我沒這麼壞心啦 哈)集集

下午五點多時 準備開車回家了

剛好前面一台是遊覽車

親愛的說跟著走就對了

結果走到了紫南宮

我都快笑屬了

因為早上有走錯路到紫南宮的路

honey說注定要來的

就下來走走

來到這 金雞是一定要摸的紫南宮

當然還有上億的廁所

不過下午五點就關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五點多了快六點

我突然就想拍跳起來的畫面

就在廁所前拍了起來

啦啦~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我跳到都快沒力了

終於有一張是成功的 ya~

肚臍見客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