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這次我真得生氣

你沒陪我去看醫生

我體諒你有事要做要加班

但你明天要加班

去喝酒也就算了

還到十一點還在看夜景

試問哪個人知道了後

還可以若聞沒事的感覺

我的心

感覺又被狠狠的傷了

我真得有氣到~也腦怒~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你這樣子對我公平嗎?!

你當初說的多好聽?!

現在呢?!還說你不會變?!

只能說我真得瞎了眼~

這次真得被傷到~

心狠狠的被傷了~

沒想到那麼的痛

好痛~

早知就不要打電話給你

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只能說你真得很有辦法

現在的我不想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