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說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心情很好

你所說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心情變差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上個星期你很熱情

這個星期你變得有點冷淡

老實說我很難適應

試問一般人都不會覺得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我也接受了你的說法~

是為了要走得更長遠

但我總覺得你在找藉口~逃避

我不知道~我的心好亂

你轉變得太快~讓我看不清你在想什麼

就像我身旁親朋好友所說的

先觀察一陣子吧!!!!!

如果沒進步或是怎樣的

我將親自決定一些事

但每當你的一句話

我的心情都會受影響

希望當我決定的時候

可以不要被你影響

但我想

這個是很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