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我哥女友談了一下下

只能說妳看人蠻準的~

而我也有自已的煩腦

妳也教了我很多~

我也會自已看著辦~

就像妳說的~現在的說

感覺是深陷~

起不起得來?!我真得不知道

我很怕會做傻事

我不知道

對未來的事

我好迷惑~

就像一隻小鹿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很怕我放不開

但我的自尊又不準我表現出來

就像妳說的~

要讓他擔心我一下

不能都是由我主動和付出

現在的我確實是這樣

我好怕~好怕~好怕

好怕你會變~變冷漠~變心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對我的~

因為你找到了我~一定會珍惜我的

不是嗎?!

只希望你的事可以圓滿落幕

而我們的事可以一直美滿下去

這就是我所期待的事

你可以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